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教务党支部走进500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办公室 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响应学院号召,努力探索“走进500强”的党建活动新模式,12月22日,学院教务党支部走进中国气象局,与华风气象传媒集团行政管理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华风气象传媒集团中国天气展厅、中国天气融媒体中心、和中国气象科技展馆。活动过程中,华风集团1名主持人介绍了展厅;华风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介绍了集团业务;科技展馆的讲解员介绍了中国气象事业发展的历程等。

通过本次“走进500强”的支部联合活动,支部党员了解了天气预报的发布过程,现场体验了天气预报录制及生日天气查询等新型产品,并加深了对我国气象大数据分析等业务的理解,促进我们思考“如何基于更广范围的应用场景培养‘数智化’人才”。活动中,尹福斌结合现场参观情况,对未来更大范围的支部共建活动给出了方向性的指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务党支部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