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聚焦科研,助力成长——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研讨会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作者:刘晖 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学科研发展的生力军。学院高度关心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和科研素养提升。12月7日,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科研研讨会。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建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姜鹏飞主持。

       研讨会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阶段,青年教师们就主要研究方向、科研合作情况以及在科研工作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院领导也针对教师们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第二阶段,金融系蒋佳伶老师分享了国自科项目申报经验,她的选题创新性强,申报文本论证清晰。

      与会教师表示,本次研讨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增强了自身的科研信心和动力,青年教师们将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科研潜力,产出更高质量的成果。

                                                                                                                                                                                        文:刘晖     图:赵俊岭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