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商院师生 驰骋赛场 教有所得 赛有所获——学院组织第19期商英论坛开展学科竞赛成果交流
来源:教务办公室 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学院共计组织参加各类学科竞赛15项,获得国家级一等奖5项26人,二等奖4项25人,三等奖6项49人。获得市级特等奖2项2人,一等奖2项13人,二等奖1项10人,三等奖3项28人。获得校级一等奖4项13人,二等奖5项23人,三等奖3项17人。12月13日,学院搭建商英论坛平台,邀请各专业主要负责学科竞赛的教师及部分学生进行了成果交流。副院长郑丽主持本次活动。

各专业学科竞赛负责教师分别对各类竞赛以及参赛获奖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课赛结合”是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最好的一种方式。课程和竞赛相互依托、相互促进,促使学生对专业知识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赛”的作用,符合“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是培养应用型人才非常好的教学方法之一。另一方面,就是要继续鼓励各专业进行跨学科、跨专业参赛,鉴于某些学科竞赛设置多种赛道的情况,各专业应大力加强合作,相互融合、相互渗透,拓展参赛渠道,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来源:教务办公室

文/图:孙静梅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