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临空经济管理学院来院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教务办公室 作者:孙静梅 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2日上午,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临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开旺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交流。

合影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临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开旺介绍了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概况及临空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学院副院长郑丽、教务办公室主任郭彦丽分别介绍了2023版培养方案和各专业课程设置情况,两院国际商务专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双方还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情况、学生实习实训及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分享。

来源:教务办公室

文:孙静梅    图:傅航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