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一流国际化精品商学院再接再厉—— 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组宣办公室 作者:成洁 日期:2022-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0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主持。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在讲话指出2022年学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运行有序并取得重要成效,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稳步推进和明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明年工作,他强调,第一,未来五年,学院要把建设地方一流国际化商学院作为总体目标,为此,学院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不断改进和加强干部队建设,提升学院干部教师国际化建设能力和水平。第二,要重点在“一流”上建设下功夫。要聚焦学院特色和优势,在教学、科研和新商科人才培养上要争取标志性成果;要锐意进取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为维持国际认证提升综合实力。第三,国际化的特色要进一步加强。疫情政策调整后,要为国际化模式的转换做好准备,在国际交流、学生留学、科研协作等国际化工作上强特色、有突破,为学校国际化工作做贡献。尹福斌还对寒假期间做好弹性工作、推动学生就业,师生出京返京和校园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建斌在讲话重点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事业发展,学院顺利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新商科改革建设取得新成效,两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高质量完成了招生就业工作;加强了重点学科和硕士点建设,创新性科研取得好成绩,学生创新成果进一步提升;妥善处置了校园突发疫情;完成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顺利完成了全员岗位聘任,推动了扁平化管理模式和OKR管理方法创新改革。关于2023年工作,他指出,明年重点工作就是要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启动五年AACSB维持认证。他还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具体目标和重要举措作了说明。

    副书记李承锋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郑丽就疫情防控之下教学运行、课程思政专业思政一体化建设、竞争性教改项目获批等进行了说明,副院长于熙重点就校园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等进行了总结。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AACSB再认证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高的目标追求,更扎实的工作,为建设一个具备多样性、平等、包容和归属感的国际化精品商学院再接再厉,续写华章。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