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学院组织第11期商英论坛
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7日,学院教务办公室组织了第11期商英论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课程建设之我谈。本期论坛主讲嘉宾是来自2022年校内竞争性教学项目课程(群)负责人,教务办公室主任郭彦丽主持论坛。

论坛以自由发言的形式,以课程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为主题,畅谈在一年建设过程中的收获、体会,自己及团队的成长,在教学优化中所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课程建设的发展设想。大家抛砖引玉,畅所欲言,相互借鉴了彼此的建议和做法,拓展了大家在课程建设上的思路。

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旨在学院1门课程获得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重点项目、6门课程获得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的成绩上,通过交流与分享,力争明年在课程建设方面再上一层楼。

 

来源:教务办公室

文/图:孙静梅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