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党政办组织国际教育周宣传展示活动
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

随着社会对教育多元化需求的不断提升,出国学习、留学深造等成为学生们的未来规划选项之一。为了调查收集大家对出国留学的意向,有效推广国际教育的相关资讯,搭建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国际交流社于9月27日至29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国际教育周”活动。

扫描填写问卷参与抽奖

活动现场

校园甬道上精心布置的展台迅速成为焦点,吸引了一大批往来的师生。他们有的目不转睛地浏览展板上的留学资讯,有的对桌面上摆放的抽签盒与礼品跃跃欲试。国际交流社的同学们分工有序,有的出示二维码让参与的师生填写问卷,并组织抽奖、派发礼品;还有的用真诚亲切的笑容派发传单,让更多人了解国际教育信息;胸前贴着问卷码、身着玩偶服装的同学则热情地邀请老师同学们加入国际教育周活动。“要是出国留学,你想去哪个国家呀?”、“啊!一等奖!这么幸运吗哈哈哈”、“这个玩偶也太可爱了,来合个影吧~”,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情洋溢。

希望通过本次国际教育周宣传活动,师生们对国际教育知识、学院留学项目、个人发展规划等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助推学院国际认证和国际化发展建设。

                                                                                                                           (文/绕孜、郭毅靖   图/刘昱彤、孟军)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