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来我院进行反邪教宣讲
来源:学生处 作者:余梓蓉 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0日,以“认清邪教欺骗性 防范和抵御邪教”为主题的校园学术大讲堂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专场在学生事务大厅进行,讲座由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主讲。

 

 

      范宝祥用生动的视频、案例和详细的数据为同学们讲解了邪教的概念和邪教的危害。为增强了同学们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范宝祥重点强调要遵循自然规律、尊重科学、敬畏生命,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抵御腐朽思想的侵蚀。

 

 

       宣讲会引起了与会学生的热烈反响。20级国贸全英班的张雨涵说:今天下午举行的宣讲对我触动很大。尽管从小学开始便对邪教有所耳闻,但是如今以大学生的身份看待邪教时,身上又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不信邪教,不传播邪教,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的信仰者、跟随者,我想这才是我们大学生最该秉持的信念。”


(图/文   余梓蓉)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