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举行“文明宿舍”评比答辩
来源:学生处 作者:余梓蓉 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3日,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在学生事务服务大厅举行文明宿舍评比答辩,并选出前两名的优秀宿舍前往学校参评校级文明宿舍,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通过了院级初选的各个寝室派出了代表,在答辩中介绍了各自寝室的整洁环境与友好关系,展现了商院学生的全面素质与青春风采。


       经过这次文明宿舍评比,各位参与评比的同学回顾了几年的寝室生活,提升了宿舍的凝聚力,也将激励学生们更加勤奋刻苦,学习、生活、社会工作各方面齐头并进,继续努力为寝室争光!


(图/文  余梓蓉)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最新App Store下载